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委组织部听取市妇联2018年落实“两个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浏览次数:4045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5日下午,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群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子刚主持。


  会上,李艳梅主席汇报了市妇联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情况。她从着力加强理论武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个在村”、“三会一课”和党员谈心谈话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性修养,树牢宗旨观念;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从严管理干部。创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巾帼传习走基层,凝聚共识跟党走”活动,加强对妇女及青少年的政治引领,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开展“进访惠聚”大走访活动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展“最美”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弘扬家庭美德,促进家庭文明建设;加强对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派驻纪检组的赵诚意和应美荣组长,分别对派驻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要求。


  最后,李子刚部长做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对这两项工作都能基本认识到位,工作方面都能结合实际,各有特色,各有亮点,分析问题也中肯,对下一步工作的安排切实可行。他强调,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刻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坚守责任担当,真正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主体责任、担当主体责任;二要把握正确方向,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高地,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壮大主流思想文化,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以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勤政有为的拼搏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2019年,市妇联将继续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在提高整体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上下功夫,努力建设一个政治坚定、风清气正、党政信任、群众拥护的妇联领导班子。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