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滑集镇史庄村妇女儿童之家举办电商培训班
浏览次数:4544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18-12-23

 

 

  为深入推进巾帼建功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引导和激励农村妇女走创业致富之路,12月23日,临泉县滑集镇史庄村在妇女儿童之家举办电商培训,县妇联主席于晓红、副主席张传贞等到现场进行指导,60多名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参加培训。

 


  皖北经济技术学校电商培训讲师姚秀萍为此次培训授课,她从电商的发展现状、趋势、身边通过电商平台成功的一些农产品实例为妇女群众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电商课程,参训人员被电商发展的广阔前景、给农产品销售带来的变化以及有特色产品都可以通过电商途径销售等内容深深吸引,都全神贯注地细心倾听、认真记录。培训结束后,不少妇女主动与授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询问电商平台销售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面对农村大好发展前景,脸上纷纷绽放出自信和憧憬的笑容。


  此次史庄村妇女儿童之家电商培训把广大农村留守妇女作为主要对象,通过家政、果蔬种植、电商等培训,真正把妇女儿童之家打造成妇女儿童活动的乐园和创业就业的平台,在关心关怀妇女儿童生活的同时,不断开阔广大妇女就业创业的视野,增强创业本领,实现脱贫致富,积极参与到巾帼建功行动中来。(张传贞)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