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庆安徽妇女十三大|副市长黄珍看望我市出席省妇女十三大代表
浏览次数:3402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11-18

 

 

  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在合肥召开


  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11月21日在合肥召开。11月18日上午,阜阳市妇联举办省妇女十三大阜阳代表团培训会议,副市长黄珍到会看望代表并亲切交谈。市妇联主席郭琳主持会议。

 

 

 


  黄珍强调,阜阳代表团6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将代表全市550万妇女出席此次盛会,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各妇女代表要勇担政治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展现阜阳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状态;要认真履行职责,展示“巾帼风采”;严守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阜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在会上指出,参会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严肃会议纪律,自觉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展示阜阳妇女良好形象;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阜阳妇女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阜阳市共有60名省妇女十三大代表参与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她们是来自于市直、三区五县的妇联干部和优秀女性代表。

 

 


  带着阜阳市委市政府的殷殷嘱托,肩负着阜阳各界妇女姐妹的重托和期盼,出席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阜阳市代表团出发啦!让我们看看她们的巾帼风采吧。


  上车啦,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我们出发啦!

 

 

 

 


  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


  让我们一起为阜阳代表团加油吧!


  奋进新时代,有我半边天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我们是新时代女性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