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庆安徽妇女十三大|我是最美妇女代表
浏览次数:2689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11-18

  

 


  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将于明天召开啦!


  阜阳市省妇女十三大代表们


  满怀使命感和责任感


  尽显巾帼风采


  让我们来听听她们对省妇女十三大


  想说的心里话吧

 


  阜阳五中党总支


  副书记、团委书记何丽娜


  作为一名来自教育战线上的工作者,当选为省妇代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倍感责任重大。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作为。我一定会积极响应大会号召,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充分行使代表权利,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把省委对妇女儿童的亲切关怀带回基层,带给老师和孩子们,同时进一步把岗位当阵地,把奉献当本分,化一盏灯为满天星,化一点红为满园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书写阜阳教育女性的美好情怀和巾帼荣光。

 


  国家税务总局太和县税务局


  党委书记、局长刘芳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安徽省妇女代表大会,十分激动、倍感荣幸!


  作为新时代女性税务工作者,站在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新起点上,我们将自觉向改革聚焦,为大局尽力,严格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投入新征程,引领新风尚,展现新风采!

 


  界首圆梦家庭农场


  总经理高利萍


  作为一位农村妇女,能够代表界市40万妇女参加这次盛会,我十分激动,深感荣幸,倍受鼓舞。在会上,我要充分展示我们界首农村女性勤劳朴实,顽强拼搏,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同时,不忘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紧紧围绕新时期农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颍东区法院穆鑫


  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法官,我很荣幸两次参加省妇代会。十三大是我们安徽女性共同的节日,也必将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盛会。能够有幸参与其中,领略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的风采,向姐妹们学习,对我而言是来之不易的机会。作为政法战线的一员,我参与、见证了女法官在家事、少年审判、立案窗口、执行会战等工作中付出的心血,也将和姐妹们一道,乘着十三大的东风,继续为法治安徽、美好安徽贡献力量。预祝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奋进新时代,有我半边天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我们是新时代女性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