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妇联到帮扶社区为新一届班子“对症开方”压担子
浏览次数:3472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18-08-15

  8月15日上午,临泉县妇联主席于晓红带领单位全体人员冒着酷暑来到帮扶贫困村城关街道古城社区,与该社区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为新班子“对症开方”压担子,力促新当选的村干部能迅速提高工作能力,尽快找准位子、进入角色、干好工作,不负群众期盼和组织厚望。会议由县妇联驻村扶贫队长岳杰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该社区书记王文奇同志介绍了社区班子配备情况,分析了古城社区工作的发展优势和制约因素,并依据发展大趋势,科学制定了发展规划和工作目标,让新班子找准了努力方向。

  县妇联主席于晓红对古城社区的新一届党支部成员表示了祝贺。她勉励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要迅速进入角色,明确当前脱贫攻坚的紧迫任务和社区经济发展的使命担当。最后,又对新一届村党支部班子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忠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努力为村级党组织建设和带领全体村民增收致富而努力奋斗。二是要严纪律。要将严纪律作为立身之本,融入观念习惯。自觉把党和国家的纪律规矩放在前面,自觉以党章、党纪、国家法律规范言行,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将规矩作为我们每一位党员日常工作生活指南,来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三是要立政德。要时刻不忘肩上扛着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信任,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实效。四是要讲团结。新当选的支部成员要积极履职尽责,不能把当选认为理所当然,辜负了上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高度信任和殷切希望,要从自身做起,培养高尚的人格魅力和优秀的道德品质,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团结一致,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要讲发展。重点做好个人履职能力,村级集体经济和基层党建水平的提升发展,从环境卫生整治、壮大村集体经济、改善村容村貌等方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千方百计带领群众团结奋战,共同致富。

  最后,县妇联还带领古城社区领导班子一行到长官镇柳树沟村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学习观摩了环境整治、阵地建设等工作。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