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妇联:入户走访贫困户 情真意切暖人心
浏览次数:2801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6-21

  “你家补助金补助到位吗?” “还有什么困难?”“身体怎么样?”“今年有什么打算?”连日来,为进一步摸清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有效制定贫困户“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精准帮扶计划,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颍泉区妇联组织包保妇女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中,妇联干部深入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他们近段时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仔细倾听贫困户急需解决的问题,并认真做好记录,帮助贫困户制定并不断修缮脱贫计划,确保今年精准扶贫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截至目前,颍泉区妇联已经对包保的20余户贫困户进行了多次走访,并且针对每个贫困户家庭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精准帮扶计划,区妇联将通过进一步的走访不断对“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精准帮扶计划进行修缮,确保扶贫工作有效开展。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