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积极参加安全宣传月咨询日活动
浏览次数:370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6-15

  为普及安全知识、倡导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民安全意识,6月15日上午,界首市2018年安全宣传月咨询日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市妇联作为安委会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
  
  活动现场,市妇联组织发放了《儿童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向过往群众解读相关安全知识,宣传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秸秆禁烧和防溺水安全等知识,从而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还给过往群众发放了印有“清洁家庭 美丽庭院”字样的围裙,很受群众欢迎。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