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东街道妇联举办“争做美德少年” 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3597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18-06-15

  为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青少年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和道德意识。近日,河东街道妇联、河东街道团委联合在訾营社区举办了“争做美德少年” 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倾心投入,激情演绎,声音高亢有力,语言生动传神,动作恰到好处;演讲朗诵选材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感情真挚,选手们透过独特的视角,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从身边的小事谈起,有的谈诚信,有的讲感恩,有的呼唤出行文明,有的讴歌人间博爱,有的歌颂“中国梦”……从不同层面诠释了提升道德素养的重要性。整个比赛过程激情荡漾,精彩纷呈,赢得了听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让参赛的青少年们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熏陶,在心中树立了正确道德观,促进了自身良好品德的形成和文明素质的提高。同时也形成了以“美德少年”为榜样,人人争做美德少年的良好风气,凝聚了促进青少年心灵成长和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