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界首市妇联到泉阳镇开展家庭教育 及法律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3551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5-20

  5月20日,市妇联邀请阜阳名师张咏歌、市法院家事少年庭法官席凤丽到泉阳镇开展家庭教育及法律知识讲座。
  
  张咏歌老师围绕“关注家庭教育、陪孩子一起成长”,从赏识激励与严格要求相结合、重视习惯的养成和能力培养、注重兴趣的激发和个性的张扬等几个方面,阐述家庭教育和孩子成长的问题。
  
  席凤丽法官根据农村实际情况,就家庭暴力的概念和类型、家庭暴力存在的原因和现状、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和法律条款,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因家庭暴力造成婚姻破裂、家庭解体、对儿童身心健康等造成的影响。
  
  通过举办知识讲座,使家长们懂得了如何和孩子相处、如何开展家庭教育;营造了反对家庭暴力、建设和谐家园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