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田营镇妇联举办就业技能培训班
浏览次数:2983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4-25

  “这几天界首市的老师给俺培训厨师、营养方面的技术,手把手的传授技艺,从和面到配料、炒菜,耐心的指导,让俺们真正学到了技术,感谢镇妇联给了俺们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田营镇李能村尹湾庄贫困户尹从英说。
  
  据悉,为助力脱贫攻坚,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提高贫困人口的就业技能水平,增加贫困户就业竞争力,自4月19日,来自全镇的100多名贫困户参加了由镇妇联联合市技工学校举办的贫困人口就业技能培训,培训将持续十二天。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技工培训学校的老师主要就厨师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会上,培训人员积极为参训贫困户答疑解惑,指点迷津。目前培训已进行了四天,参训学员对此次培训给予了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是田营镇妇联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高贫困户就业能力的具体举措,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激发了他们大胆进取、实干创业的信心,以此帮助贫困户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最终靠自己走出贫困,真正的从精神上改造了他们的贫困现状。”田营镇妇联主席王楠楠说。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王小燕 唐丽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