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惠泉社区巾帼志愿者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3609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8-04-25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4月21日,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惠泉社区妇联紧紧围绕创城工作要求,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和巾帼志愿者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创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清理花池垃圾、杂物并配合绿化工人栽花、种风景树,经过紧张有序的清理及修剪,整个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内清理花池垃圾、杂物)

    

  (绿化工人们在整理栽种花草)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小区,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人居环境,也号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爱惜自己的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王小燕 唐丽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