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安徽1844名建档立卡患病贫困妇女每人获1万救助款
浏览次数:3275   信息来源: 安徽省妇联发布时间:2018-04-13

  记者近日获悉,安徽省妇联去年从全国妇联争取到“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1844万元,为1844名建档立卡患病贫困妇女每人分发1万元救助款。这是安徽省历年来救助人数最多、资金最多、力度最大的一次,缓解了安徽“两癌”患病贫困妇女的家庭困难。
  
  据悉,省妇联要求各级妇联组织根据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核实患病妇女信息,尽力做到精准救助。各地采取集中发放、入户发放、入户慰问等方式,将救助款发放给建档立卡贫困患病妇女。同时发放《妇女健康知识100问》、《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手册》、《农村妇女宫颈癌、乳腺癌检查知情告知书》、《给广大育龄妇女一封信》等宣传资料28万多份,并通过多种媒体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安徽女性的“两癌”可防、可控、可治意识。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王小燕 唐丽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