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妇联来我县农村妇女创业基地进行项目评审
浏览次数:2979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18-03-23

 

  为认真落实省妇联、省财政厅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更好地勤完成资金项目的评审、申报工作,3月22日,市妇联、市农委等单位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到我县妇女创业基地进行现场评审。县妇联主席于晓红陪同调研。

 

 


  评审小组在市妇联副主席高颖莉的带领下,深入到老集镇金穗农作物种植合作社、滑集镇鑫村农作物专业合作社、长官镇王营村、邢庄村妇女之家进行了实地察看。市评审小组认真听取了各创业基地基本状况、经营运转情况和产品销售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基地设施、相关资质材料等。对各基地妇女创业大户、妇女致富带头人,艰苦奋斗、大胆创业的精神和帮扶贫困户、解决留守妇女就业的做法给予肯定赞赏,并希望各创业基地能够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吸纳更多妇女创业就业,为增加农村妇女收入,帮助贫困户脱贫,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王鑫 徐静静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