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上县妇联开展送温暖暨慰问贫困妇女活动
浏览次数:3488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16-12-09

 

 

  近日,颍上县妇联联合县卫计委开展对本地区生活困难的低保单亲母亲、重病贫困妇女和两女家庭等特殊困难群体走访慰问、困难帮扶和救助关爱送温暖活动。

 

 

  12月7日上午,县卫计委副主任彭莉同志、县妇联权益部长李娟同志与各辖区妇联主席、计生主任一行到八里河镇、慎城镇走访慰问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走访先后慰问4户特殊困难的贫困妇女。每到一户,彭主任、李部长都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与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她们在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下,面对眼前的困难,一定要树立生活的信心,鼓起生活的勇气,争取尽快脱贫。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跟踪帮扶贫困妇女户,联合更多机关单位探讨解决贫困妇女脱贫方案,为颍上县早日实现脱贫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