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东区举办“共创文明家庭·建设幸福家园”文艺汇演
浏览次数:3602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16-12-09

 
  12月5日下午,颍东区妇联会同区文明办、区文联联合举办“共创文明家庭·建设幸福家园”文艺汇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明莹,市妇联主席郭琳、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区委宣传部长王信林等领导、颍东区500余名当地群众观看了精彩演出。
 

  
  演出在舞蹈《春满颍州》中拉开帷幕,随后小品《三代人》、歌曲《父亲》、快板《百善孝为先》等9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出节目取材于群众生活,旨在用群众身边的故事,弘扬家庭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丰富多彩的演出,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演出期间主持人向大家分享了7户“最美家庭”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展现了“最美家庭”在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方面的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各位领导为7名“最美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通过表彰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全区妇女和家庭崇德向善、尊老敬老,唱响孝亲敬老美德之歌, 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家庭争创文明家庭,共创幸福颍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