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妇联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5020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28日上午,市妇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开展学习讨论,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此次学习活动由市妇联副主席岳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符合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方向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为我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通过这次学习,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切认识到,在长期的妇女儿童工作实践中,要始终把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妇联内部党建的重要任务来抓,形成以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明党的纪律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准则》和《条例》,听从党中央号令、维护党中央权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