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阜阳37个妇女创业项目获省资金扶持
浏览次数:3506   信息来源: 阜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8-25

  记者5月25日从市妇联获悉,日前,我市获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280万元,用于扶持全市37个妇女创业项目,目前资金已下达至各县市区财政。
  
  据悉,今年是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实施第4年,省下达我市项目资金280万元。我市将重点扶持6大类37个项目,其中“徽姑娘农家乐”项目4个、女子专业合作社项目9个、“美丽家园行动”项目2个、“妇女之家”项目点13个、“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项目8个、皖嫂家政服务基地项目1个。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的实施,切实发挥了项目服务中心、惠及妇女的良好效应,有效推动了妇联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此外,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妇女儿童等工作,市本级财政以及各县区财政也设立了专项资金予以扶持。阜阳日报  记者 杨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