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扶贫·送健康”公益活动启动 贫困妇女将获医疗援助
浏览次数:3669   信息来源: 阜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8-25

  颍州晚报记者昨日从市慈善总会获悉,该会联合阜阳友好医院,启动“扶贫·送健康”公益活动,医疗援助患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的贫困妇女。计划在今后三年,每年免费治疗10名特困家庭患者,其余患者援助1000-3000元的医疗费用。
  
  此次活动的援助病种为: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宫外孕、乳腺纤维瘤、不孕症(输卵管堵塞提供宫腹腔镜微创手术援助2000元)。阜阳辖区内的患以上疾病的城乡低保户、五保户、重点优抚对象、低收入家庭、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员及贫困单亲家庭的妇女均可报名。根据活动安排,从即日起到2018年9月1日止,每年将免费治疗10名特困家庭患者,其余患者援助1000-3000元的医疗费用。
  
  第一期援助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日。贫困家庭患者可携带户口簿、身份证、低保、五保、优抚、下岗证等复印件,前往援助医院免费检查筛选。对符合援助条件的患者,院方现场发放“‘扶贫·送健康’援助申请表”。患者凭援助申请表,到乡村、民政(慈善)部门初审认定,得到认可后方可到阜阳友好医院就医。治疗结束后办理减、免费用。颍州晚报讯(记者 储继明)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