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市妇联全力打造“留守儿童之家”
浏览次数:2725   信息来源: 阜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8-24

  记者近日从市妇联召开的民生工程推进会上获悉,全市2010年拟建的52个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建设项目已全部开工,10月底将全面完工投入使用,由省统一采购的书柜、体育用品也已全部配送到位。
  
  随着活动室建设紧锣密鼓进行,市妇联未雨绸缪,制定了活动室管理和运行的规章制度,并动员各方力量组建爱心志愿者队伍,及时将到位的体育器材和图书进行登记造册,确保活动室在建成交付使用后能真正发挥作用。
  
  与此同时,各级妇联还组建“爱心妈妈”等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志愿者队伍,辅助乡镇开展关爱活动;借助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平台,关爱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状况及身心健康;采取多种形式,整合各类资源,动员社会团体、单位、企业和家长、教师、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结对,开展各种爱心活动,给予留守儿童热情、亲情和友情。     

 记者   马静   通讯员    刘卫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