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颍州区京九路街道黄庄社区妇联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肺结核病流行”健康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392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4-03-28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提高居民群众对肺结核病的认识,加强预防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京九路街道黄庄社区妇联联合安徽省医师协会结核学分会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肺结核病流行”健康义诊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医生对流感和肺结核等传染病预防知识及应当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进行七步洗手法教学示范时,进行一对一讲解,并提供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及胸透,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传染病预防必要性与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大家掌握切实有效的预防方法。


供稿 / 丁振秀

审核 / 宁艳丽

核发 /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