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上县妇联:节水爱水 依法治水
浏览次数:171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4-03-23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3月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更好的宣传水资源的重要性,普及节水理念,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3月22日,颍上县妇联联合县水利局、团县委共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倡议书、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普及节水知识,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引导群众珍惜水资源、维护水生态,营造全民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下一步,颍上县妇联将继续推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村嫂理事会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更加直观生动的让群众了解节水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公众参与的积极性,激发社会各界关注节水、宣传节水的热情。


供稿 / 葛中强

审核 / 田  甜

核发 /左  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