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州区袁集镇福和社区妇联开展“浓情腊八粥 温暖福和人”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734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4-01-18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在腊八即将来临之际,袁集镇福和社区妇联开展“浓情腊八粥  温暖福和人”主题活动,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1.png

社区居民、周边商户、环卫工人一大早来到万国农贸广场,排队领取热乎乎的腊八粥。喝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大家对活动赞不绝口。居民王守英说:“社区很用心,粥有甜有咸,老少皆宜,非常好喝”。环卫工人刘阿姨接过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尝了一口感慨道:“天很冷,这粥不仅暖身更暖心,感谢社区感谢党”。

图片2.png 

“颍姐”志愿者还入户将暖暖的腊八粥送到社区脱贫户、高龄独居老人家中,送上社区大家庭的问候和关怀。

图片3.png 

“颍姐”志愿者科普腊八节的由来及风俗,带领孩子们制作腊八手工画,孩子们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传统文化走进小孩心中。

此次活动传递着社区对居民的关爱和浓浓的节日情,促进了社区和谐,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暖意,溢满“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