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畜牧科技进万家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2426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4-12


根据安徽省畜牧科技进万家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徽省畜牧科技进万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2022年度全省畜牧科技进万家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皖牧技〔2023〕1号)的要求:

评选条件:

(一)先进单位

1.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猪稳产保供、畜牧业机械化、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新时期畜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在畜产品稳产保供、畜牧业绿色发展、青年创业、巾帼助农、科技创新等方面积极开展技术指导,全面完成2022年全省畜牧科技进万家活动工作任务,成绩突出。

2.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在开展全省畜牧科技进万家活动中有组织、有方案。

3.所在市、县(市、区)生猪稳产保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成效突出,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4.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各项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纪律严明,无违法、违纪现象。

(二)先进个人

1.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高尚,具有较强的政治责任感、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工作积极主动。

2.热爱畜牧技术推广,能够认真学习贯彻畜牧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畜牧技术水平和较强的政策水平,业务能力过硬,作风扎实。

3.在开展全省畜牧科技进万家活动中着力于畜牧业转型升级、畜牧业机械化发展、畜禽高效健康绿色养殖、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模式的推广与应用,工作中能够开拓进取、勇于探索,积极研究、总结新技术、新模式,提出新思路、新建议,表现突出,并做出了显著成绩。

4.遵守党纪国法,未发生违纪违法行为。

拟推荐“2022年度全省畜牧科技进万家活动先进单位”1个,“2022年度全省畜牧科技进万家活动先进个人”2名,现予以公示(名单、主要事迹附后)。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2日—4月18日。

如有异议,请向市妇联反映,联系电话:2298150。

 

附件:推荐对象主要事迹      

 

2022年度全省畜牧科技进万家活动先进单位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度全省畜牧科技进万家活动先进个人

李  磊  界首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王康琦  阜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作人员


推荐对象主要事迹.doc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