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颍州区妇联开展妇女创业发展项目专题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1636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妇女创业创新工作深入开展,3月15日下午,区妇联主席李娜一行来到三合镇百素家庭农场开展走访调研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png


李娜一行来到田间,实地查看了育苗情况,重点了解农场生产经营情况、辐射带动能力、存在困难问题及发展规划。


随后,李娜与农场的女农民围坐在一起,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方面,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从发展乡村经济、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方面用大家听得懂、愿意听的方式进行宣讲,并亲切地与大家交流互动,共话新时代十年伟大社会变革和美好生活变化。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