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阳市妇儿工委办来界调研
浏览次数:98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5日,阜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袁永青一行到界首市调研妇女儿童工作。界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爱荣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东城街道刘黄社区儿童之家,调研组一行了解了社区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探索建立社区与驻在单位组织联动、区域联治、活动联办、服务联动、困难联帮、资源共享的“五联一共”工作模式,充分发挥“七彩志愿服务队”“五心服务”“文化刘黄”等便民平台作用为辖区儿童提供暖心服务的情况,希望社区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和心理辅导等课程设置,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界首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现有场馆和计划明年投入使用的新场馆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活动中心日常运行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情况,对界首市高标准建设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界首市妇联积极对接,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和活动资源,让更多的儿童和家庭受益,进一步擦亮“妇”字号工作名片。


编辑:刘茜茜

审核:石玉

签发:许爱荣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