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临泉县妇联开展“维护妇儿权益 拒绝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725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0

为强化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妇儿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3月7日,县妇联特邀临泉县心连心百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姜子牙文化广场开展了建设法治临泉|巾帼在行动“维护妇儿权益 拒绝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县妇联通过文艺演出、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等方式,宣传和妇女群众密切相关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心连心艺术团表演的节目中曲剧小戏《谁之过》、小品《夫妻同学二十大》等节目聚焦维权宣传,家风家教、综合治理等元素,让观众在欣赏节目之余学习了法律知识,提高了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2.png


演出结束后,巾帼志愿者还为广大妇女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为平安临泉建设贡献了巾帼之力。


图片3.png


编辑:李雪侠

审核:张传贞

签发:于晓红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