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马寨乡妇联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浏览次数:1983   信息来源: 颍州区 马寨乡 妇联发布时间:2023-02-20

为提高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抵御毒品的能力以及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2月17日,马寨乡妇联联合乡派出所、乡禁毒办等部门走进马寨乡中心校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师生们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并通过生动典型的涉毒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高了大家的辨别能力及警惕性。互动提问环节,学生们争先奋勇,踊跃答题。巾帼志愿者还给同学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家庭作业,要求学生趁着周末回家与家人团聚之机,化身禁毒宣传员,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及领到的禁毒宣传单带回去,向父母、亲戚朋友宣传,让“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的观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广大师生识别毒品的能力,增强了学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