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泉区妇联开展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1831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3-01-21

1月19日,颍泉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赶大集”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宁老庄镇举行。活动由颍泉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文联、区妇联、区科协、宁老庄镇人民政府、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颍泉区农村商业银行承办。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区妇联为现场群众分别宣传了安徽省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全国妇联“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等“两癌”相关的政策,并发放了宣传单和手机支架、靠枕等宣传品。


图片2.png

此次活动更好地宣传了“两癌”防治知识,对促进辖区妇女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妇女群众对“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及“两癌”救助政策的知晓度,同时也为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及“两癌”救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崔龙雨

核稿: 李玲 

签发: 李玲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