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巾帼力量”助力颍东插花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浏览次数:1971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10-08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插花镇“红管家”巾帼志愿服务队不惧危险、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集结并奔赴防疫一线,携手同心织密织牢“防护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片1.png


“红管家”巾帼志愿服务队服务在各个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和村(居)防控卡点,凝聚合力,张贴和发放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明白纸;入户记录每一户家庭成员出行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做好防控卡点过往人员及车辆的登记或劝返工作;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个人预防措施以及良好的卫生习惯,“红管家”巾帼志愿者们穿梭在疫情防控的各个角落,用十足的耐心给予群众暖心的帮助。

图片2.png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巾帼志愿者们看似柔弱,但同时她们的身影在这场战“疫”中随处可见,她们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铸造了一道“铜墙铁壁”。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