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召开2021年度“最美家庭”系列表彰会
浏览次数:12726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12-17

图片1.png


  12月15日上午,颍州区召开2021年度“最美家庭”表彰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贺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各单位妇联工作负责人、“最美家庭”代表、“最美婆婆”代表、“最美媳妇”代表等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最美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代表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颍州区“最美家庭”的榜样风采,引领广大家庭学最美、争最美、创最美。


图片3.png


  “最美家庭”代表发言


图片4.png


  “最美婆婆”代表发言


图片5.png


  “最美媳妇”代表发言


图片6.png


  会上,为“最美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代表们颁奖


  贺瑾针对进一步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树立良好家风,引领良好社会风气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广大家庭向“最美家庭”学习,见贤思齐、以德立家,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二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家风社风建设,正确引导、广泛引领,在全社会弘扬文明向上好风气;三是希望各地各部门聚力重“合”,加强领导、提供保障,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图片7.png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全区妇联组织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主动作为,群策群力,在家庭文明建设工作中彰显巾帼风采。2019年以来,共评选出45户市级“最美家庭”,165户区级“最美家庭”,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党委政府重视,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引领推动,广大妇女群众热情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


2021121711331171122_vyVMSD88.png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活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颍州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