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民生工程综合督查组对区妇联民生工程项目进行督查
浏览次数:1711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10-18

  为高质量推进全区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及时掌握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摸清在实施过程中各个关节存在的问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0月15日上午,颍泉区民生工程综合督查组一行到区妇联对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进行督查。


图片1.png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区妇联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对区妇联城镇低保“两癌”免费筛查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在区妇联与区民政、卫健等部门的协调方式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


  下一步,区妇联将根据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及时整理相关材料,并做好后续的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持续进行“两癌”宣传,提高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把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做到暖民心,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