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庆丰收 感党恩丨美丽庭院点“靓”幸福生活(二)——三合镇
浏览次数:3875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9-22

图片1.png


  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颍州区三合镇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以庭院“小美”汇聚乡村“大美”,让开窗见绿、推门闻香的美丽庭院成为乡村振兴进程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陆萍家庭


图片2.png


  陆萍庭院内有果木园、竹林园、荷花园、月季园、绣球园和花草园。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荷花园,邻居们贡献了十几年不用的老水缸,组成了有12口老水缸围起的荷花塘,别具一格。小院栅栏由各色蔷薇点缀,已爬满围栏。


王振华家庭


图片3.png


  走进王振华的家,首先印入眼帘的是门前一侧的花草,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院内没有任何杂物,门口摆放着各类盆栽植物。进入屋内,客厅内物品摆放整齐,一尘不染;厨房内厨具摆放有序,灶台上没有油污,各类电器整齐摆放。


段云辉家庭


图片4.png


  段云辉一家十分注重室内环境整洁,无论是客厅、卧室,还是厨房、卫生间,都收拾的干干净净;墙上整齐贴着孩子们的成长照片,沙发上的物品摆放有序。庭院内还有近百盆精心打理的多肉植物。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