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创造美好,相伴成长”研学活动第三期
浏览次数:1674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9-22

  为开阔视野,激发青少年一代对科技的兴趣,让更多的家庭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为城市发展注入科技创新的活力,由界首市妇联主办,界首家庭教育促进会承办的“创造美好相伴成长”主题研学活动第三期,在9月19日顺利启动。12组家庭共同前往阜阳参加拓展训练并参观阜阳科技馆。


图片1.png


  在亲子拓展训练中,亲子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增进了家庭氛围;在参观阜阳科技馆时,科技乐园、智慧创造、我与我家展厅、天地之间四个区域都留下了家长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这趟满载兴奋好奇与无穷魅力的科技馆探秘之旅,在亲子的观察与探索中悄然而逝,孩子们意犹未尽,在车上互相交换小礼物,进一步拉近友谊。


1.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点燃了孩子们的好奇心,还为广大家庭提供了更为开阔的亲子陪伴空间,进一步促使家庭教育理念深入人心,为建设幸福界首注入活力与动力。


图片10.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