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颍泉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及普法教育宣讲走进行流镇大庙村
浏览次数:2202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9-13

  为传承红色家风,赓续精神血脉,铭记党史党恩,弘扬家国情怀,从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并为基层妇女干部及群众奉上丰盛的“精神食粮”,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9月7日,颍泉区妇联“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及“颂党恩·传家风”宣讲团走进行流镇大庙村。宣讲会由行流镇妇联主席李玲主持,区妇联副主席杜玉英为宣讲会作致辞,行流镇大庙村全体干部、巾帼志愿者和群众代表等共计约40人参加。


图片1.png


  颍泉区委党校副校长俞青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宣讲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向全体参会人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图片2.png


  阜阳市“建功标兵”、“阜阳好人”颍泉区“优秀扶贫”专干章亚楠作“颂党恩·传家风”主题宣讲。章亚楠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充分发挥了优秀女性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家庭成员传承良好家风,让参会人员切身感受优良家风魅力、激发崇德向善动力。


图片3.png


  宣讲会上,阜阳市“三八红旗手”李玲围绕人们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巾帼志愿者向参会的妇女同胞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关于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学习宣传资料》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图片4.png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让人受益匪浅,要将此次的活动所学到的故事和法律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树立好榜样,更好的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