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凝聚爱心 助力梦想 | 阜阳市开展“99公益日”徽姑娘助学行动
浏览次数:1855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9-08

微信图片_20210909105140.jpg


  9月份开始,市妇联主席郭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候选人司学龙和参与2020年99公益日“阜阳市妇儿关爱行动”的爱心个人代表一行,先后前往临泉县、颍东区开展99公益日“徽姑娘助学成才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909105102.jpg


  郭琳、司学龙一行前往临泉县城关镇、颍东区袁寨镇看望2名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详细了解她们的学习成绩和生活情况,并为她们送上行李箱和资助金,勉励她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2020年,“99公益日”期间,阜阳参与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皖家妇儿关爱行动”公益项目,发起了阜阳市妇联“阜阳妇儿关爱行动”子项目,共募集爱心资金60万元。截止到目前,执行“徽姑娘”助学行动222名、“皖家关爱”计划198户、“皖家童乐”公益课堂2场、“家庭成长计划”16户。


  市妇联将在今年借助公益平台为我市困难家庭及妇女儿童提供助学、助困、助推发展等公益支持的有益探索的基础上,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建立群团部门开展公益活动的有效机制,进一步扩大“阜阳市妇儿关爱行动”项目品牌效应,将项目谋划好、宣传好、执行好,助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