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美丽庭院创建“擂台赛”——太和县原墙镇
浏览次数:3873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9-04

  为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太和县原墙镇妇联结合各村实际,全面动员部署“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充分调动了群众的热情和积极性,精心打造一批美丽庭院示范户,引领广大妇女“共创美丽庭院,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907094820.jpg


召开创建“美丽庭院”活动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907094822.jpg


在原墙集和村庄主要路段悬挂创建美丽庭院宣传标语


微信图片_20210907094825.jpg

微信图片_20210907094827.jpg


实地走访查看“美丽庭院”


  原墙镇妇联围绕“美丽庭院”创建,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利用微信、横幅、广播等宣传方式,引导广大妇女“改变生活,从庭院做起”,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目前,已悬挂横幅30条,广播宣传18次。镇妇联还组建了“美丽庭院”微信工作群,通过普及家居整理,绿植蔬菜养护技巧等,充分调动了广大家庭改变生活陋习,改善居家面貌的积极性,切实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