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颍州区西湖镇妇联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浏览次数:3029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8-18

图片1.png


  为巩固西湖镇疫情防控成果,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自5月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以来,西湖镇妇联积极参与,充分动员镇、村两级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2.png


  志愿者在华佗接种点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有序排队、核查证件、登记建档,并提醒接种后留观三十分钟,让每位群众都能尽快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


图片3.png


  下一步,西湖镇妇联将持续动员、加强宣传,进一步提升全镇疫苗接种率,同时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