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联合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举办育婴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209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8-09

  为强化就业培训,增强农村妇女等群体的就业能力,近期,界首市妇联联合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开展为期19天的育婴员免费培训班。


图片1.png


  培训班开班前,界首市妇联及时向各乡镇妇联发布招生信息,并积极与阜阳科技工程学校联系,让有培训需要的妇女能够参加免费培训,本次培训有近50名妇女参加。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孕产妇护理、婴幼儿发展、婴幼儿生理发育、日常生活护理等内容开展。培训结束后,学员还将进行理论和实操考试,技能鉴定成绩合格者颁发初级育婴员证。


图片2.png


  “参加育婴员培训,可以多掌握一门技能,也方便自己就业。”学员们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一定会认真学。通过开展妇女免费创业就业培训,将不断提升妇女群众能力、提高就业机会,推动全市妇女创业就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3.png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