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喜报!颍州区妇联荣获全省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先进县区
浏览次数:7497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4-15

  日前,省妇联下发文件,对全省妇联系统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予以表彰,颍州区妇联被评为全省妇联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先进县区。


2021041615004511237_MjbHzzyM.png


  2020年,区妇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妇联的精心指导和关心支持下,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联系和服务妇女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疫情防控、就业创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帮扶贫困妇女、关爱留守儿童、倡导文明新风、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作出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成效,结出新硕果。


荣誉背后,


是咱们有活力有温度的妇女“娘家人”,


她们真心真诚为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奋斗,


她们支持和帮助妇女儿童享有出彩人生,


她们始终用温暖的力量、以爱的名义


做妇女儿童的贴心“守护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颍州区妇联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妇女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拼搏之姿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