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草莓丰收采摘时 党员志愿来相助——颍东区妇联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6086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2-20

  为助力我区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产品增收,2月18日颍东区妇联党支部来到正午镇金小荒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志愿采摘 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草莓丰收1.png

草莓丰收2.png


  区妇联巾帼志愿者们来到颍东区正午镇吴寨村草莓基地,一进大棚就忙乎了起来,虽然大棚里非常闷热,志愿者们却一直没有闲着,采摘了一筐又一筐草莓。志愿者们还把草莓发到微信朋友圈里,号召亲朋好友购买,变成了草莓“代购”,不一会儿,百余斤草莓便售卖一空。“近期天气忽然转暖,草莓熟的太快了,如果不及时摘,草莓的品相和口味就会受到影响,感谢你们来帮助。”合作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草莓丰收3.png


  草莓虽小,但群众利益却无小事,解决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是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此次主题党日通过小小的草莓,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区妇联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