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把爱带回家 颍州在行动(九)
浏览次数:3207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2-09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全国妇联等11个部门联合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为切实落实好此项行动,让困境儿童也能够健康快乐成长,颍州区各级妇联积极开展工作,将关爱落到实处。

  

九龙镇

  

  九龙镇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工作人员和留守儿童一起欢乐过小年,并发放慰问品,将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关爱送到留守儿童的心中。

  

颍州在行动(九)1.png


三塔集镇

  

  三塔集镇妇联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并送去新年礼物,鼓励留守儿童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颍州在行动(九)2.png

颍州在行动(九)8.png

颍州在行动(九)12.png


王店镇

  

  王店镇高棚村举行“把爱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工作人员带领留守儿童一起阅读、拼图、玩积木、下象棋等;文博幼儿园为留守儿童送去中国经典名著和学习用品等,希望留守儿童能够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

  

颍州在行动(九)13.png


京九路街道

  

  丁寨村妇联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向留守儿童科普防疫知识,送去米、面、油、防疫口罩等慰问品,并引导家长重视对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教育,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颍州在行动(九)16.png


  腰庄社区妇联针对因疫情影响不能与父母团聚的留守儿童开展“留守儿童感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活动。工作人员向留守儿童普及防疫知识,叮嘱留守儿童寒假期间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防火安全,并给留守儿童送去包括书包、学习文具、书籍等新春大礼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健康、平安的春节。

  

颍州在行动(九)18.png


让我们携起手来,献出爱心

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

家的温暖、陪伴和幸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