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联组织开展“反家庭暴力·巾帼在行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43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1-26

  家庭暴力给一个家庭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面对家暴,不应该隐忍和退让,永远都要对家暴说“不”。为了将《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到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加大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力度,界首市妇联以“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契机,组织各乡镇街道妇联组织“线上线下”齐发力,集中宣传“反家暴”活动。


反家庭暴力5.png

反家庭暴力9.png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走到群众身边进行面对面宣传,还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受众多、传播快、覆盖面广的优势,积极在镇村三级妇联工作群、微信群、朋友圈、QQ等平台就家庭暴力有关的法律进行宣传和普及,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唤醒社会的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妇女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营造全民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界首市的和谐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