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家庭教育
阜阳市召开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4228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0-23

  2020年,是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年)》,彻底摸清各项量化指标和落实情况,23日下午,由市妇联牵头,协调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文旅体局、市卫健委、市科协、市关工委、各县市区妇联,在市关工委一楼会议室,召开阜阳市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会。

  

家庭教育“十三五”2.png


  会上,市妇联四级调研员王凌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阜阳市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年)》的重点任务,并对《阜阳市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五年规划(2016--2020年)实施测评指标》和《阜阳市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五年规划(2016--2020年)终期评估数据采集表》两个表格进行了解读。

  

  会议对标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核心目标,立足主要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对我市各部门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作了全面梳理和总体研判。要求各部门、各县市区要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总结梳理《规划》实施的成效经验、创新做法。特别是要对照《规划》实施测评指标, 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项评估,做好资料的收集归档,迎接2020年全国全省“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的督导评估。

  

家庭教育“十三五”3.png

  

  2020年,既是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新一轮规划的编制之年。会议要求,在新的五年里,希望各地各单位不断扩大工作覆盖面,使家庭教育工作惠及更多家庭和儿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夯实阵地保障,使家庭教育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高质量地推进我市家庭教育工作落实,推动家庭教育工作上新台阶。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