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家庭教育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家”文章----颍州区妇联开展“家庭 家风 家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3730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11

  为倡导广大家庭积极传承和弘扬文明家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0日傍晚,颍州区妇联“家庭 家风 家教”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京九路办事处陈庄社区。


2-1.png

2-2.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家风家教宣传资料、现场进行咨询等多形式开展宣传,引导居民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的家风家训中去,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注重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注重家教,做文明家庭的传承者,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传承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氛围。巾帼志愿者还向居民宣讲了用电、交通、防溺水等安全知识。


2-3.png

2-4.png

  

  这次活动旨在引领社会各方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近期,颍州区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巾帼担当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通过开展“美丽庭园”创建、寻找颍州区“最美家庭”、“我的家训”征集、“好家风好家教”巡讲、写一封家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深耕家庭文明、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家”字文章,为创城贡献巾帼力量。


2-5.png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