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创业就业
界首市妇联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浏览次数:533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7-30

  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妇女就业困难问题突出,为提高城乡妇女适用技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妇女创业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妇女增收渠道,界首市妇联积极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及“巾帼脱贫行动”要求,联合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举办了界首市妇女就业技能培训班。7月30日上午,在阜阳科技工程学校举行了第一期开班典礼,界首市妇联主席刘素梅、副主席李磊,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副校长张立出席了开班典礼,6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


3-1.png

  

  开班典礼上,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副校长张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市妇联主席刘素梅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学有所得;二要增强就业意识,真正学有所成;三要发挥示范作用,真正学以致用;她鼓励学员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认真学习,通过技能培训班全面掌握月嫂服务知识,争取顺利通过考试,取得月嫂岗位证书,真正做到学到本领、找到工作、促进就业、增加收入。


3-3.png

  

  此次界首市妇联举办就业技能(月嫂)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的妇女掌握科学育婴知识,提升技能,通过培训获得月嫂岗位证书,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就业增收,更好地服务社会。


3-4.png

  

  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2020年,界首市妇联将把妇女技能培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计划持续举办育婴员、保育员等培训班,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提升广大妇女群众创业就业技术技能,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3-5.png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