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曹集镇防汛抗洪妇女“半边天”
浏览次数:3205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0日,淮河干流王家坝闸开闸泄洪,滚滚河水流向蒙洼蓄洪区。曹集镇妇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投入到抗洪抢险战斗中,路人赞:“谁说女子不如男”?

  

1-1.png


  为了我们家乡人民的财产少受损失,为了父老乡亲的生命安全,为捍卫我们家园,我们妇女同志要主动请战,为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发挥妇女同志的磅礴力量。”曹集镇妇联主席张素敏这样号召大家。


1-2.png

  

  认真巡堤排险、帮助群众搬家转移、慰问转移群众等,我们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绝不让洪水侵吞我们的家园。“能够帮助到我的乡亲邻里们,我觉得非常开心非常有意义,一点也不觉得辛苦”东郢村女大学生志愿者史一诺气喘吁吁地说道。她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扛的不仅仅是群众的财产,更是保卫家园的高度责任,她们为群众奔忙的身影是抗洪抢险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的善行更是抚慰搬迁群众心灵的一剂良药。(实习编辑 陈艳杰)


1-3.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