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最美女性”巡讲走进泉阳镇王付全村
浏览次数:332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6-24

  为扎实推进我市“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纵深开展,界首市认真谋划,积极作为,6月23日下午,“家门口多彩小课堂”之“最美女性”巡讲走进泉阳镇王付全村“最美庭院”张燕燕家庭,该村“党带群建,十户联治”户长、妇联执委、志愿者、妇女群众积极参加。

  

3-1.png

3-2.png


  此次,特邀了获得“中国好人、全省最美巾帼志愿者、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的“最美女性”的雷锋大妈团团长薄玉侠,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讲述她与其团队的故事,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村民送去了有意义的“精神大餐”,并进行互动交流。村民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我们村也要成立一支这样的大妈团,为村民排忧解难”。“我作为户长的家属,如果成立这样的队伍,我第一个报名参加。”“听了薄队长的故事,我感觉作为一名户长,就是要把群众的事情就是我自己的事情,今后我要发挥女户长的特殊优势,积极参与到邻里的矛盾纠纷调解中,更好地为我们户区的群众服务。”

  

3-3.png


  最后,市妇联主席刘素梅对妇女群众和户长的热情表示感谢,并征求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市、乡、村三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引领、联系、服务”作用,在“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中积极发挥“她”力量,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邻里互助”“邻里守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