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雷锋大妈团近期开展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3728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6-19

  界首市雷锋大妈团始终以“传递爱心、服务社会”作为行动指南,十多年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积极参与到界首市的文明创建、环境整治、民间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界首市2020年两会期间,雷锋大妈团继续发扬积极奉献精神,分别到界首市影剧院和界首市文化馆门口站岗执勤,为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2.png


  六一儿童节前后,雷锋大妈团还先后到界首市实验学校、界首师范附属小学、界首崇文中学东校区和界首兴华小学发放宣传单页,向学生及家长介绍盗版书籍和网络成瘾的危害,告诫学生要注意网络安全,保护好自己。

  

2-1.png


  今后,界首市雷锋大妈团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