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建设法治阜阳·巾帼在行动-----阜阳市妇联送法到机关
浏览次数:3459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进一步推进“建设法治阜阳·巾帼在行动”工作,6月5日,市妇联联合市直妇工委在市民中心会议厅为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单位的全体女职工举办“法律与新时代女性”普法讲座。市妇联邀请阜阳市妇联维权志愿者协会成员黄素勤律师作主讲嘉宾,市妇联副主席陈丽平、市直妇工委副主任常红参加了讲座。

  

1-1.png

  

  讲座采取授课及互动问答模式进行,通过授课及现场解答,黄素勤律师从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结婚、离婚、财产、亲属关系、反家庭暴力五大方面的实际案例入手,结合最新颁布的《民法典》热点内容和相关法律条文进行讲解,为女职工普及法律知识。

  

1-2.png

  

  陈丽平希望,基层妇联组织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论述、学习和宣传宪法,更要学习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希望女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明白了学法、知法、用法对于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重要性,也了解了如何更好地经营婚姻,维护幸福家庭。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