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查思考
郭琳到颍上县开展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6835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14日,阜阳市妇联主席郭琳到颍上县走访调研颍城女企业家协会企业,看望慰问援鄂归来的医护人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胡伟等参加调研。

  

2-1.png


  郭琳一行来到管仲老街“民思坊”旗舰店、颍上县朱利苹颍思坊旗舰店和三八商贸集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企业现阶段面临的问题。郭琳对颍城女企业家协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颍城女企业家协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负众望、开拓创新,在团结社会、凝聚力量、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促进阜阳经济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2-2.png


  郭琳还看望慰问了颍上援鄂医护人员,与她们亲切交谈,听取她们的抗疫经历,并为她们送上慰问礼包。驰援武汉的女性医护人员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舍昼夜的忘我工作精神,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和巾帼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巾帼力量,是值得学习的榜样。郭琳要求援颍上鄂医务人员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多贡献。广大妇女同胞要以援鄂医务人员为榜样,立足所能,积极投身阜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建设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实力阜阳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2-3.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